KK

被我发现不关注我的话我会伤心的🥺
更文时间都在9.00-10.30哦~
平时可能会更一些小短篇嘿嘿👀

[NCT]忙内on top💫(团妻)——和老婆的腻乎日常2️⃣


前篇=》吃醋(🐬) 


-


🚨


文笔贼差

just happy~

一些自娱自乐产物


-


庞伊灿(你)  🐨   🇨🇳🇲🇴

Sitara💫星星的意思(哥哥们都喜欢叫tara)

05.04.10

18年大队出道

同时在U 127 Dream合流


-


浅更一点点 看看是哪几位男嘉宾出场吧~


-


“哥哥 我帮你编头发啊~”

你弄好造型走到李马克旁边,发型师刚好要上手给他编头发,不过看你站在这里不动就把手上的梳子给了你



“Of course you can~”

看着镜子里面的你蹲了下来与他平齐,他也顺着摸上你搭在他肩上的手,和他在对视的时候他的眼神一直在你脸上游走,都把你给盯害羞了



“不要再看啦~”

你遮住他的眼睛不让看,他却拉下你的手,看你上扬的嘴角自己也笑了起来

“so cute…”

被拉住的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在和他在十指相扣了,看李马克要亲上来 你马上站了起来走到椅子后面去,镜子里的他有点疑惑地看你,你就指着自己的嘴巴摇了摇头



马咕不开心,不过老婆自己说不行那...就算了吧...



你拿起他一撮头发梳了两下就和其他的头发叠在一起,其间你还瞄到他拿起手机在自拍,你还为他在和粉丝炫耀自己今天又编发了,没有想到他是在录影发给在韩国的李楷灿,因为手机开的是超广角,所以也能把你拍到里面而你不知情,没过多久 在你刚好编好头发的时候在裤袋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你没有看给你打来视频的人是谁,一直是以为是自己的家人打来的,按了接听也没有马上看向镜头,直到你坐上沙发上才举起手机看清给你打视频的人



“啊!哥哥!!”

你看到手机里出现的李楷灿都要兴奋到跳起来了,是同样坐在沙发上的金廷𧙗把你按紧才没有看到你在待机室疯狂奔跑,虽然有时间也会和他视频,不过多的都是你看着时间打过去的,因为平常这个时候韩国应该都是半夜了,你看到他在镜头里被子盖着半张脸,还戴着一副眼镜躺在床上,好像感觉在盯着你



“怎么了嘛?不舒服吗哥哥?”你第一反应不是觉得他在吃醋生气 反而像觉得他不舒服,没想到他开口就说

“sitara 下次也给我编发。”

啊 莫呀?他怎么了?



“嗯?”

“你刚刚不是给李马克编发了吗?回来也要给我编”

你看着他有一点撒娇又有一点吃醋的语气说,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一种说话的方式 但是看到他自己一个躺在宿舍的床上然后在吃醋又未免觉得他有点过于可爱



“莫呀~哥哥你以前又不跟我说 你不说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呢~”

他们最是受不了你的撒娇的(这句话不知道说多少次了),镜头里的人轻轻笑了一下,靠得更近手机麦克风的位置,清了清嗓子开口说



“所以宝贝什么时候回来...哥哥好想你...”

他是知道你们的行程是到什么时候回去的,就是想听你说你也很想他

“我当然也好想哥哥啊 不然怎么会每天都给你打电话~”



其实距离演唱会还有很长的时间,不过听工作人员说要去再走一次台,没再多聊两句就和李楷灿挂掉电话了



走的时候没有看到一直跟在你背后的金道英,突然走上来就搂着腰让你有点吓着了



“李楷灿是不是进了你房间了?”

“嗯?”

“刚刚你和他视频的时候 他隔壁那只玩偶不就是在你房间嘛...”



怎么说呢 可能太熟悉自己房间了,没有那种敏感度,连李楷灿在你房间你也看不出他正在窝在你的床上,这可气到金道英了,平时他们都不会进你房间,也就只有李楷灿这个小子敢这样做



金道英的手留在你的腰上没有要放下的意思,中间还在不停抚摸你的腰,穿了腰封的腰好像看起来更细了,有种越摸越上瘾的感觉,看着挺瘦 不过捏起来又肉肉的,自己的宝贝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



“呜哇哥哥!!!!”

回到宿舍打开门就看到李楷灿站在离你不远的地方,连东西都没有放下就扑过去他怀里,他也抱得你很紧,就好像异地恋的对象突然回家的感觉,他拉开你 抓住你的肩膀然后把你转了好几圈又抱住你,重重歇了一口气,还在外面刚进来的其他人看到你这样也不好打扰你们两个



不过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李楷灿放开你的时候捧住你的脸对着小嘴亲了上去,一开始你还在疑惑他怎么捧着你的脸盯着你,又亲了上去,那个力度好像简直是要吃了你一样,后面的那些人还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看到你抬头回抱李楷灿他又闭着眼才懂你们在干什么



“呀呀呀你们两个 收敛一点 这里都是人啊ㅋㅋㅋ”

泰容身为大家长自然要要管好这两个小忙内的,其次是不想看到你们在这做这种东西自己看了眼热,就在其他人还没开口说话的时候自己就先阻止了,年轻嘛 总是难控制住自己的~



“哥哥脸上的肉肉回来了~”楷灿难得让你揉脸,小便宜当然不能不占,趁现在多揉一会,可能以后就揉不了了

“哥哥当然有听我们宝贝的话多吃点多睡点 可是宝贝瘦了...”他抬手在你脸上游走,有肉但是好像摸着开始有点硌手了,出道那会的婴儿肥已经退了差不多了,如果还这点肉肉也留不下的下那就真的不健康了,他可不想自己的宝贝生病暂停行程



-



太可恶了 怎么李楷灿刚走就又来了一个不是自己宿舍的人!



李楷灿说我们刚回来时差应该还没调好,把你压在床上用命令的口气让你睡个午觉,还说自己差不多时间就会来叫醒你去吃饭,给你掖好被子出了门,你也是有够累的,就在要睡着的前一刻床边好像爬上来了一个人,可你已经累到不想翻身,就维持着这个姿势直到身后的人轻轻地把你翻过来



“嗯...努古啊...”你没有打开眼看,只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香薰味,不是这个宿舍里能闻到的味道,这个比较像是...仁俊以前香薰香过的味道,你打开眼睛,眼前出现的人让你惊喜,马上移到他的怀里,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竟然会自己一个人来找你



“杰诺你是偷偷进来的吗?”

“阿尼 道英哥开门的时候我说你找的我 就放我进来了.◜◡◝”



好你个李帝努,都会说谎了,不过...你也挺想他的

双开门冰箱好像也不是说没有优点,再加上李帝努这个身材条件,手长脚长的抱着你就像好几部暖气机围着你一样,没多久就睡着了





“呀!李杰诺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嘘——tara还在睡呢 小声一点”

其实你在听到李楷灿开门的时候就已经醒了,身子抖了一下,帝努马上跟哄孩子一样拍拍你的背,把你抱得更紧



“嗯......”

“要醒了吗?”

“不要~还再睡...”



李帝努给李楷灿做了一个“不是我说的哈 不关我事的 是宝贝她拉住我不让我走的.◜◡◝” 

气得李楷灿出了客厅怒喝了一杯水,又气冲冲地走回房间,难得今天哥哥们能让自己和小孩两个人单独去吃饭,现在全都被李帝努给搞砸了!可恶!!!



在客厅看电视的囧尼和在玹看到李楷灿这个样子都笑了起来,然后好像心有灵犀一样碰了一下拳头

“差不多可以...”

“连马克楷灿都可以 我们为什么就不可以呢?”



-


是小豹吧?!是吧是吧!!


哦吼吼吼 有人读懂意思了吗kkk 不过暂时还不到他们两个哦~

开学一个星期 灵魂都不在了 又是痛恨老师的一天

大家都开学了吗kkk


下一篇又会到开🚗了哦~如果大家不会开的话倒是可以进群 每一次都会把🔗发到群里的~

想不到要和大家聊什么了👉🏻👈🏻🥺

或者大家想找我聊天也是可以的呢


Love you guys~

💚💚💚

2023.02.04

-















评论(38)

热度(3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