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被我发现不关注我的话我会伤心的🥺
更文时间都在9.00-10.30哦~
平时可能会更一些小短篇嘿嘿👀

[NCT]忙内on top💫(团妻)——TO US

又被限流了🥲🥲🥲

简单来说是🌹🐻的主场哦 

前篇=》腻乎日常1️⃣ 


-


ooc🚨


文笔贼差

just happy~

一些自娱自乐产物


-


庞伊灿(你)  🐨   🇨🇳🇲🇴

Sitara💫星星的意思(哥哥们都喜欢叫tara)

05.04.10

18年大队出道

同时在U 127 Dream合流


-


建议搭配波光(Gold Dust)食用哦~


-


“哇 这么用心的吗?”

你看着墙上贴满了一张又一张的留言纸条,用手摸了上去,回忆着过去出道的五年,快乐的辛苦的幸福的痛苦的,眼睛像进了刀子,眼泪好像要要溢出来了,在墙上的手捏成拳头,看向天花板,不让眼泪流出来


·呜呜呜一开始就这么催泪吗🥲🥲·

·妹妹已经哭了 以前不常哭那得忍得多难受😣·

·你们有没有看发现 妹宝的手一直放在自己写的纸上·

·妹宝写的是“成员们的爱让我感到幸福 想和成员们永远在一起”·


你看到底下有一本黑本本,拿起来看到是“To. SITARA 过去的127发给你的消息”


“wuil妹妹经常要dream 127两边跑 有时候还有solo行程 累到自己全身痛都不敢说 这么努力却让哥哥心疼 希望你能多多依靠哥哥 永远做哥哥的sitara(晨星)”——🌹


“像星星一样闪耀的sitara 就算是台上的sitara还是在台下的伊灿公主 都是哥哥的开心果 但是每次看你累到一回宿舍就倒在床上就会觉得心酸 所以哥哥的妹妹啊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都说月亮和星星在一起闪耀会很难看到星星 不过哥哥不觉得 因为泰一和伊灿是共同闪耀的”——🌙


“每次看到伊灿这么努力 哥哥就觉得连伊灿都这样了 那我就要更努力了 伊灿就是哥哥的能量果”——🐷


“伊灿的笑容总能让哥哥充满无数力量 感觉没有了伊灿整个世界都失去了光芒了”——🐶


“谢谢你成为歌手 谢谢你成为哥哥生活中的一道不能遮盖的光 只要看到你快乐哥哥也会很开心”——🦁


“你是伊灿 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取代你”——🐙


“Be yourself and move forward to the distance!”——🐱


“永远健康美丽可爱的伊灿公主nim~ 你知道吗 是伊灿给了楷灿欢乐的面容 如果楷灿没有了你 那么楷灿就像在一个灰濛濛的世界里找不到方向”——🐻


“啊...怎么办...好像要哭了呢~”

·眼睛进卡车了...😭😭·

·看妹妹忍眼泪忍得那么辛苦真的...呜呜呜 我的小哭包妹宝🥹·

·自从在梦秀看过妹妹哭得那么伤心 我现在每每看到妹宝要哭都觉得难受·


你放下黑本本 走到放照片的架子旁边,许多照片都是刚刚出道和哥哥们一起拍的,比起近期的照片,不难发现你的样子,好像变了 又好像什么都没变,还是那个有小BoA之称的sitara,又只是一还未成年的青涩的小女孩



你坐在沙发上,顺手拿起旁边的抱枕,还看到旁边手托上的一大包纸巾

“哎呀~没这么容易哭啦~”


然后就伸手点开电脑上的视频,看到泰容有点紧张的样子,你不免也开始紧张起来

“哦...哇真的 开始吧 

To.伊灿尼 

wuli tara 我是泰容,过去的这一年真的辛苦了,有127的行程 有dream的行程 还有个人的行程...其实呢...”


镜头转到你身上你的时候已经有眼泪了,抽了两张纸巾就开始擦眼泪

·妹宝还是没忍住眼泪kkk·

·妹妹哭吧 哭完心情就会好很多了🥲·


“说实话,平时在127看你赶完行程之后才来练习,练习到很晚又被叫去跑行程,哥哥真的真的好心痛。而且哥哥又很少来给你加油打气 ,说真的 哥哥很抱歉…”


“相反地,哥哥在你身上学到了对生活的热爱,在心疼你的同时也在敬佩着你,有一个这么努力的妹妹哥哥真的觉得好欣慰”


“无论在家里在团队里你都是最小的,可以说是在所有人的关怀和爱之下长大的,没曾想当时还稚嫩的孩子现在已经可以是独当一面,成为很多人的前辈了。虽然还很小但是也很成熟,哥哥很信任你,想放手让你往前沖,希望伊灿能够成为哥哥心中最明亮的星星,哥哥为你敢到自豪 为你敢到骄傲。但是每次看你赶完行程就在练习室披着衣服就睡着的时候哥哥又不想让你再前进了,因为真的太累了 哥哥不忍心...”


“在我看来,伊灿呢 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没有经历练习生时期,在男团中出道,要承受更多的压力,可你都挺过来了,你比所有人都要努力,你想要的东西没有做不到的,虽然有时候付出不等于收获,可是伊灿不一样 伊灿是晨星,是可以照耀所有人的存在,在团队在自身都有无数的影响力...肯得哥哥想说,真的觉得难受 觉得痛的话不妨就多依赖哥哥们吧,哥哥永远都是你的靠山 所以伊灿啊 谢谢你出道 谢谢你成为大家的sitara”


你看到这已经泪崩了,缩成一团就像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子一样,纸巾都哭湿了好几张,憋了好久才将眼泪憋了回去


·妹妹哭了 我哭得更惨😭😭😭😭·

·泰容经常在泡泡说伊灿的事 就好像妹妹不舒服 妹妹今天跑好多行程这一类的·

·妹宝流的是幸福的眼泪 未来会更好的·


“呜...我还记得...那会我才12岁 在进公司和哥哥们一起练习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是先认识马克和楷灿两个人的,所以做什么就黏住他们两个 和其他哥哥也不是说特别熟,是泰容在他们两个都不在的时候过来我和试着亲近,不是其他哥哥不敢,是觉着可能是第一次有女生大家都好拘谨的样子,只有泰容在我没有安全感的时候第一个来给我问候和关怀的哥哥”


“那会我韩语不是说特别好,泰容哥哥用有点躄脚的英文和我说话,虽然有点乱但是大概的意思就是说大家都觉得我好好,不用因为自己是女生所以这样藏着掖着,去放开跳去放开唱,每次被看我跳舞进步了都总会过来跟我说‘哎一古~wuli忙内又进步了~’”


“哇...五年了 出道五年了,想到出道的那天就好像还是昨天一样,在今天那个感觉就更强烈了,哥哥们的爱是让我前进的动力,好像没有了他们 我就没有了希望 没有了动力”


·妹妹其实好理性的 别看她是个小哭包🥲·

·‘没有了动力’说得好有距离感 在心里其实是真的很依赖哥哥们的吧·

·所以哥哥的小哭包 向前走吧 走多远都没关系 因为他们会永远在你身后🥹·


-


给楷灿录完影片就出去了,楷灿进来的时候也是周围看了两眼,拿起黑本本,看到你给他的留言


“太阳的光总是那么刺眼 但是太阳也会有累的一天 如果太阳累了 那就找星星聊天吧”——🐨


“...哥哥的星星...长大了”

虽然这一句说得很小声,也还是被麦克风录进去了


·李楷灿你就这么爱她吗🥹·

·“伊灿可以成为哥哥的星星 我很高兴”这好像是楷灿在TO YOU的时候楷灿对妹妹说的话·

·小齁其实才是最需要对方的存在 是互相闪耀的太阳和星星啊🥲·


他走到照片墙看了一下,然后拿起了你和他在regular的时候拍的单独合照,看着你几年前的样子不禁感叹

“瘦了好多我们伊灿...”

他没有放下照片,径直走到沙发把照片方到手托上,慢慢打开电脑


“哇 莫呀 是这种氛围吗 oh my god~ 嘶 有点紧张”


他大吸一口气,搓了搓手 点开了视频


“啊...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开始...HI?Haechan?等一下...眼泪好像又要掉下来了…”


“ㅋ…小哭包...”他看着影片里的你拿起纸巾不停擦眼泪,笑了出来


“啊 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始呢...其实在我心中 楷灿哥哥...啊不是 是东赫哥哥,东赫哥哥就一直是我心中的太阳,哥哥在家是长子,我在家是最小的女儿,嗯...可是因为年龄差吧,在家也很难见到自己的哥哥,也是在进了公司之后,我好像才能感受到哥哥的温暖...”


“人生里没有多少个五年或者十年,但是我非常确定的是我遇到了哥哥,说实话真的好神奇,不管从什么角度看,哥哥就像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总是在我迷惘的时候给我鼓励 让我向前看,不要因为小小的事情就败下来...不过 每次看到哥哥不舒服,我也会觉得很难受,就算是每天都能看到哥哥,有很多行程都是和你和马克一起去的,无论是dream还是127都是在一起,是基本上每时每刻都在一起,但我还是看到哥哥一天比一天瘦,即便是有好好吃饭也还是停不下来地日渐消瘦...”


“在哥哥们看来 我很小却很懂事 ...东赫也是这么想的吧?... 在哥哥身边学习学习怎么去做一个偶像,学习怎么去散发魅力,学到这么多东西,东赫反而更像是我的亲哥哥,身为妹妹的依赖哥哥,同样地也很信任哥哥,哥哥和我同样地充满野心 充满了欲望,一直往前冲,没有一刻想过要后退,就算做得不足也会互相扶持,但是我们终有一天会再也走不动...那那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这么多年 我好像都没有跟哥哥说过一声谢谢...如果没有哥哥,可能我也不会成为现在大家眼中的sitara吧...和哥哥在一起,就算只是一个眼神。也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正正是因为那个人是东赫...同样的...还有对不起,每一次的受伤,每一次哥哥就算很累也在照顾我,说实话真的很对不起...”


“有时候我就在想,要不我们下一辈子不要做sitara和haechan了,就做回庞伊灿和李东赫吧,因为我们太懂事太成熟了,所以我们下一辈子做回普通人,就做自己爱做的 做自己喜欢做的...哥哥 你知道吗...我...很爱你,无论是台上的楷灿 还是台下的东赫,哥哥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脑里 刻在心里,好像没有东赫,整个人生都好像再也没有意义了...所以 哥哥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TO. HAECHAN 끝——”


·呜哇哇哇哇😭我哭死了·

·哭到崩溃了 谁懂😫·

·’我很爱你’ 那边妹宝在哽咽 心疼死了·

·楷灿都看了好几次天花板了☹️·

·他们最看不得妹妹哭·

·妹妹不是那种会说情话的人 不过真的看得出来妹妹很爱楷灿 ·

·’做回庞伊灿和李东赫吧’哭死我算了·


李楷灿看完你的影片情绪久久未能平息,捂住眼睛卷缩在腿上,起来的时候可以看见他的眼角已经湿润,不停眨眼憋眼泪


“sitara…ㅋ…伊灿其实是一个很有性格的小女孩,她很可爱 也很直率...对于我来说,伊灿可能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能分割的一部分了,只要看到伊灿我就会觉得好像充满了力量”


“还记得马克哥离开dream的那一年多里,其实很多时间都是和伊灿在一起的,因为同时还有127的行程,所以总想着’啊 为什么就不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呢?’”


“所以sitara 去做吧,勇敢地去做 不用管路有多难走,你只要记得 你背后 有我。”


·已经真挚到不敢嗑了😖·

·’伊灿可能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能分刮的一部分了’真的是哭到停不下来了😫·

·’有我’真的说得好坚定啊wwwww·

·哥哥的小哭包终究是长大了🥲🥲🥲·


……


-


楷灿...我好想你😭😭


写不了太煽情了🥲怕自己寫著寫著哭😭


最近咳嗽得好严重 我父亲大人说我余毒未清才会这么难受 超怕复阳der😢


下一篇~可能~会~🚗🚗?马克在美国场真的好野救命🆘🥵


想试玩玩那个抓人 下一篇来试试?就是抓到的那个人就可以决定再下一篇🚗的人 哇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嘿嘿大家多多评论点心心啊~

Love you guys~

💚💚💚

2022.01.14

-


评论(32)

热度(3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