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被我发现不关注我的话我会伤心的🥺
更文时间都在9.00-10.30哦~
平时可能会更一些小短篇嘿嘿👀

[NCT]忙内on top💫(团妻)——演唱会in美国


大家蹲的马克🚗来了~请接收哦~

前篇=》TO US 


-


ooc🚨


文笔贼差

just happy~

一些自娱自乐产物


-


庞伊灿(你)  🐨   🇨🇳🇲🇴

Sitara💫星星的意思(哥哥们都喜欢叫tara)

05.04.10

18年大队出道

同时在U 127 Dream合流


-


你还记得你那天下了飞机之后就被囧尼抱上车了,美其名曰怕你冷,事实却是想占便宜,虽然你也习惯了😕


“马咕马咕~”

“Baby~finally here~”

你被扶上车之后扑在李马克身上,可能是和他们分开太久,整个人都开始有点焦虑了,因为都很久没有和他们分开这么久了


“哥哥我好想你~”

“I miss you too baby~”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飞机上面睡太久的原因,下飞机仍旧是觉得有点困困,就一直坚持着跨坐在马克身上抱住他的姿势睡过去了


李马克一开始还以为你只是闭目养神,还想着和你说会话,自言自语了好几句才发你又睡觉了

车子还在行驶着,怕你会被车子给晃醒,他也收紧了一些的力度,可是这样的话你身上的气味就全数飘进了他的鼻子里,那鼓香水味还是前阵子他亲自去选的香水,是在几百支里面挑出来的一支


每次李马克闻到你身上的味道都会很上瘾,通常都会很忘情地再闻一会,不过都会被自己的哥哥弟弟发现然后制止自己,现在便是大好时机,现在不动等什么时候啊(?)


他窝在你的颈侧,贪婪地在吸着你的气味,每次都能让他欲罢不能,这次也不例外,就像毒药一样,有了一次 便会有无数次


“嗯...好痒...”

“醒了?我们还没到呢”

你承认在李马克开始吸没多久就醒了,只不过不想动,是实在到你忍不到的时候你才开口叫停他


“嗯...助理姐姐呢?”

“助理姐姐刚刚下了车 说要给你买点东西”

  

你们的小声对话其他人基本上都听不到,聊着聊着你才发现你们现在的姿势很不对劲,你正想转下去坐,他在你背后的手就按住了你,还做了口型“don’t go”表情也像个小孩子装可怜一样,知道你会心软,肯定会留下来的,然后又把坐在自己大腿中间的你又拉得更近了一点,都要胯贴胯了


李马克看你没有反抗,在背后的手也是蠢蠢欲动了起来,顺着腰线上下抚摸,但始终大家都在,不能动得明显过火,你看李马克没有再多的动作,你的手也慢慢地从抱着他变成在摸他的腹肌,一块 一块摸下去,看到李马克的脸越来越臭,不过看你玩得开心又好像没那么伤心了


“啧 这么好玩?”

“我自己又没有 哥哥又坐在我前面 I don't play yours, who play it?”

 你和他对视 手里的动作也没有停下,李马克的手也一起盖在你还在摸他腹肌的手上,抓起你的手和你十指相扣,你不知道他接下来的动作,突然李马克使力将你整个人拉倒在身上,你和他除了脸其他地方都已经是零距离了,你看着李马克奸笑的样子,报复心思一下就上来了


“抬头。”

他抬头,你先是用手摸了他有点冒出来的胡渣,再摸到他脖子,你低头在他脖上那里呼了一口气,他的手颤了一下,不过头还是抬起没动


突然你就舔了一下他的喉结,他吓得“唔——”了一声,不过又想到车里还有其他人,他一出声就有可能被人发现,所以只是用手紧抓住你的手臂,直到你吻上了他的喉结


“唔...不要动...”

你让李马克将你的大衣拉高一点,这样其他人看过来就只是以为你在睡觉


“怎么了马克?不舒服吗?”

在玹在旁边看到李马克抬头 眉头皱了起来,便问了他是不是不舒服


“阿...阿尼...就tara在睡觉 我也拉伸一下”

他开口说话的时候你同时能感受到震动和喉结的上下移动,你也跟着他的移动的轨迹轻舔,然后便在喉结那个地方种了一个🍓,一丝丝的痛感在他的皮肤表面散开,等你起来的时候看到已经有点红肿的皮肤,就又上嘴啃了一口,直到他抓往你下巴你才停下


“要停下了 不然哥哥就...”

你自然懂他的意思,所以你自己就转身下来去到郑在玹旁边,他在滑手机 你再靠近了一点,看到他手机里的是你在韩国的showcase的片段


“哥哥在看什么呢?”

“tara在showcase的时候我们在飞机上面呢~连直播都没有看到~”

“不要不要~我不就在你旁边嘛 哥哥要听我唱给你听啊~”

你看到他手机里播着的是你在showcase的时候唱的小情歌,他会喜欢这首小情歌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你跟他解释过你在填词的时候有几句是想着他来写的,写的内容也是能和他划上等号


“不行 我不想让你在其他面对唱这首歌”

“其他人...粉丝们不行嘛~?”你自然是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他只是不想你在你在其他划人面前唱,而不是粉丝,你偏偏装不懂,环住他的手倒在他身上


“嗯...哥哥只想自己听...”然得他也用手掂起你的下巴,对着你的嘴就是一口,看着你慢慢变红的小脸,又心软软将你搂到怀里亲了一下额头


你的小手打到他的胸口那边,不过郑在玹被你小力锤了胸口之后样子好像变得好辛苦,你还以为真的是自己弄痛他了,马上用手给他揉,却被他马上抓住了你的手,你细嫩的手被他握在手里,他说过很喜欢你手滑滑的,你怕冷 所以手在冬天也是经常冰冰凉凉的


“哥哥又捉弄我~”

应该说自从拍戏之后他就经常捉弄你,你也是傻懵懵的 聪明但也仅仅在记东西和学东西聪明,他们这样捉弄你你是都看不出来的,真的可恶


“那我以后也去拍戏——”

“不行!那以后有啵啵场面怎么办 他们(指其他划人)就算了...再被别人亲哥哥真的会生气的...”

看着郑在玹在抠手指,就知道他是真的不开心了


不过没事 男人嘛 最爱的就是自家小朋友撒娇了

“不去了...哥哥我的手好冷 暖暖它好不好🥺


面前的男人看到女孩这样和他撒娇,突然好像觉得自己多装点生气也好像不错的(?)

 

-


经过好几天在美国的演唱会,虽然看着表面还挺和平的,该唱唱该跳跳,只是有点冷,头两场在芝加哥和休斯顿的演唱会也还好,正常的妆发 正常的服装,不过在亚特兰大的第三场,你突然想改改舞台的solo歌曲,毕竟连续这么多场都做一样的可能会觉得无聊,就去沟通了一下改了solo的歌曲,所以妆容也得跟歌曲改一下,是比平时演唱会的妆容多添了一些妩媚和性感,发型也烫成了大波浪


因为楷灿不舒服没有来到美巡,你的站位也从楷灿旁边变成马克旁边,可偏偏不巧的是马克每一次想和你说话的时候你都会先被囧尼叫了去,底下又有这么多相机 想牵一下你的手也不行,怪也要怪你 理都不理自己一下,站在自己隔壁也没有一点眼神交流,都要气死了


-


演唱会结束后回到酒店,原本是和马克同一间房的楷灿没来,所以你答应了成为他室友的邀请


因为你和马克的房间在最后面,在送完其他哥哥送房间之后,他一把抓起你的手飞速走回房间,刷房卡的时候还手忙脚乱地没有把房卡插进去,试了几次才成功把房卡插进去开了门


门开了之后,手快把卡插在卡槽通电,再’砰’的一下将你推到门上,你皱起眉 只觉得背部一阵钝痛


-

  

大家应该都学会了怎么去网站了吧😳

不会也可是在下面留言我教你们嘿嘿😝

回来给我点个赞嘛🥹


-


“啊~可能babe今天要和我睡同一张🛏️了...”

你没有说话,只是蹭了蹭他的颈窝 他当你是默认了,抱着你上了🛏️,你在柔软的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李马克看你熟睡的样子也没有再多动作,也抱着你一同进入了梦乡



-

😳😳😳

  

  

终于来了 大家都久等了~😙😙


今天晚了更 数据应该不会很差吧🥲🥲🥲


大家除夕快乐啊~在寒假我也会多多更文的😛

宝子们都进群了吗😜 没有进的话可以到我vb那里有群聊的code 大嘎也可以加我vx我拉你们进去哦~

记得点赞评论!🥹


Love you guys~

💚💚💚

2023.01.20


-



评论(47)

热度(3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